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1-03-03 16:09:41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滁州讯 日前,全椒县十字司法所向辖区内10余名监所服刑人员寄出了一封“特别家书”。

  “特别家书”首先带去了镇党委、镇政府的关怀问候,其次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十字镇近两年的发展变化,最后勉励他们认真悔过改过,他们学会一技之长,为今后开创新生活创造条件。

  寄送“特别家书”的同时,十字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走访监所服刑人员的家属。不仅耐心消除家属负面情绪,而且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对刑满释放后的生活提出建议,帮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据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架起司法行政机关与监所服刑人员之间的“连心桥”,用亲情感化教育监所服刑人员认真改造,也是安置帮教工作延伸进监所的人性化的体现,有利于稳定服刑人员情绪,得到了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为刑满释放后的安置帮教工作奠定了基础。(姚瑞东 王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