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2-01-11 07:39:41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武孝力   编辑:李娜

  近日,明光市明光街道、琅琊区龙池社区、定远县定东社区入选省第五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入选数量居全省第1位。

  近年来,全市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一是夯实基层基础。全市基层站点全部成立领导小组,做到九大制度、九大职责上墙公示。建立专职、兼职、志愿者三支队伍,并在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全市“扫黄打非”网格员达1.3万名。二是推动融入融合。将“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智慧社区、平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打牢基础、补齐短板。在全市设立首批护苗工作站10家,从市场、网络、文化、法治四方面构建综合立体的“护苗”体系。巩固成效成果。依托基层站点,加大周边文化市场检查力度,促进全市基层文化市场繁荣有序。今年共查处非法出版物3000余册,清查网络有害信息200余条。目前已建成国家级示范点5个、省级8个,有效维护了全市文化安全。(武孝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