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2-03-07 19:04:00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有效落实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3月6日,南谯区乌衣镇乌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乌衣派出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86f4b332aebf9bb6270afe629692d3e.jpg

  活动现场,顾警官通过分析农村居民偷种罂粟的原因,结合身边实例及公益宣传片向在场居民生动形象地科普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告诉居民如何拒毒、防毒。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乌衣社区志愿者还和民警一同入户走访,通过流动式禁毒宣传为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单100张、礼品30余份,使辖区居民有效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滁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下夯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王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