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全椒县西王镇:扎实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7 16:24:5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加强基层信访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信访群众依法、逐级、理性反映诉求,依法维护信访秩序,5月24日上午,全椒县西王镇信访办联合镇司法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普及《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发放宣传袋、宣传彩页、《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宪法》等宣传资料。

  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200余本、《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明白纸300余份、《宪法》100余本、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行动自觉,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为开创全镇信访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云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云兰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