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2-06-10 00: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陈学银

  江西赣州一名15岁少女离家出走,与同龄好友乘坐火车千里远赴滁州会见网友。接到家人求助后,在滁州北站铁路派出所民警和客运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站车联动暖心助力女孩们平安回家。

mmexport1655276998592.jpg

  6月8日,滁州北所民警接到江西赣州一男子报警求助,原来他15岁的女儿离家出走,与同龄好友乘坐当日K93次列车前往滁州准备会见网友,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她们。

  接警后,民警一边通过情报平台查询女孩乘车信息,一边联系K93次列车乘警通报警情,列车乘警根据民警提供的信息,顺利在10号车厢找到了2个女孩。

mmexport1655276997177.jpg

  17时20分许列车到达滁州北站,客运值班员和民警与列车乘警在站台交接,把女孩们带到了所指挥室,随即联系了女孩爸爸。得知女孩已安全抵达,女孩爸爸连连表示感谢,并告知女孩表姐会从南京开车将女孩接回,他马上也会乘坐飞机赶到南京。民警给女孩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晚餐和开水,耐心了解事情原委,细心安抚劝导。在民警的劝说下,2个女孩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家人带来的担忧,也打消了会见网友的想法,同意随家人回家。

mmexport1655276995662.jpg

  18时20分许,女孩表姐驱车赶到派出所,看到女孩们平安无事当即热泪盈眶,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并把女孩们平安接回了南京。(张佳 戴淮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