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党是阳光我是花”全市少年儿童书画展开展

时间:2021-06-03 09:45:21

  6月1日上午,滁州市“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党是阳光我是花”全市少年儿童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文联共同举办,旨在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的高尚情怀,展现滁州市少年儿童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市的参展作品4700多幅,经评选共展出作品460幅。其中,金奖20幅,银奖30幅,铜奖50幅,优秀奖200幅。展出的作品中有水粉画、水彩画、中国画、书法等,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形式新颖。孩子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以手中五彩的画笔描绘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新成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