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高考成绩发布,6月27日起考生将分批次填报志愿

时间:2021-06-24 08:44:08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及高考成绩。其中,文史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60分,本科二批为519分,高职(专科)批为200分;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88分,本科二批为415分,高职(专科)批为200分。6月27日起,考生将分批次填报志愿。

  据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从6月27日开始,我市高考工作进入填报志愿阶段,其中,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艺术、体育类及其他特殊类招生各批次院校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6月29日;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第二批次(含三本院校)的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日至7月4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的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6日至7月9日。录取结果在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或拨打168查询。填报“征集志愿”时间见考生准考证或报考指导,征集志愿慎重选择院校服从或专业服从。志愿征集时间如受录取进度影响而有所改变,省考试院将及时在安徽招生考试网和安徽教育网等媒体发布公告。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正式填报志愿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认真阅读报考院校当年招生章程,掌握院校招生政策,特别是院校录取原则和各专业对考生的要求,比如外语语种、单科成绩等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查询目标院校、专业近几年录取分数和录取考生的位次情况。考生可根据位次和分数段统计表,选择不同梯次的院校。(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