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滁州举办

时间:2021-07-15 09:04:23

  7月10日至7月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7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暨第11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该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山东职业学院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分获学生男、女团体第一名,山东职业学院的狄子豪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李泓颖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事期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稳妥安排各环节秩序。该校有近60名师生组成了一支志愿服务队,冒着酷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比赛顺利开展。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统一入住组委会指定酒店,接受封闭管理。(采国润)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