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

时间:2021-09-15 08:33:12

  9月11至1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1级5000余名新生,此次迎新还有该校与安徽科技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的300名新同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新生报到当日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在校门处按要求扫流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测温消杀、核验身份后进入校园。学校还在指定地点设置了值班点、留观区、扫码区、验码区、消杀区等,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更好地服务新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还在高铁站、火车站等安排专人迎接新生,同时在大门、教学楼、楼道等位置摆放张贴新生报到流程示意图、新生报到处、校园平面示意图等各类指示牌及地贴,方便新生进行资格审查与缴费等工作。同时特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了“绿色通道”,方便学生快速办理入学手续。该校还专门组织约15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点对点服务,协助做好新生签到、宿舍入住、行李搬运等工作。志愿者们的真诚与热情,让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韩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