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校园足球首次引入主客场赛制 助力“双减”落地

时间:2022-01-17 10:02:00

  2022年1月7日,滁州市城区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滁州市实验小学、滁州市清流小学分别暂居男女子积分榜榜首。

图片2.png

图片1.png

  据了解,本届赛事活动是滁州市校园足球首次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联赛赛制,比赛贯穿整个学年,分两个阶段进行。各参赛学校利用每周五下午课后服务时间进行比赛,主客场制完全点燃各校足球氛围,拥有主场球队有着气势上的优势,客场球队被现场上百名球迷呐喊助威,完全紧张了起来,这也无形中锻炼到了孩子们的心里素质,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每场比赛进场仪式,奏国歌时小队员们庄严整齐的唱国歌,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此举不仅为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训练竞赛体系建设,提高滁州校园足球运动水平起到积极作用,也是滁州市落实双减政策所推出的创新举措。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双减”政策印发以来,滁州市教体局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全市一盘棋,突出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本届赛事活动利用各校课后服务时间进行比赛,充分利用学校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充实了学校课后服务类目,以高质量课后服务确保“双减”落地见效。(于继成)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