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图片

晒幸福迎七夕

时间:2020-08-25 09:46:00

  8月23日,龙池社区,6对金婚老人共同表演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当日,由琅琊区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多部门主办的“相约龙池缘满七夕——2020爱在七夕”活动浪漫上演。6对金婚夫妻,重温婚礼仪式,分享他们的婚姻故事与夫妻和睦之道,引导年轻人如何对待婚姻、培育和谐家风。(记者 计成军 摄)

  8月23日,市住建局与南谯区东坡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大声说爱挚爱共享’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说出你的爱情故事和感悟以及共同做蛋糕等方式,彰显出相爱相守、家庭和睦等七夕节的文化内涵,倡导广大居民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幸福的美好生活。图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对夫妻在进行蛋糕制作。记者 卢志永 通讯员 仝基莉 摄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