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5-06 09:21:45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自2021年6月到任后,市民政局驻定远县界牌集镇徐小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立即进入“战位”,坚持党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开展走访调研、精心谋划项目、扎实为民办事,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

  以深度融入为首要,全面熟悉掌握情况。深度参与疫情防控、宅基地改革、“两委”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走访调研,实现35个村民组所有在家村民走访全覆盖。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邀请市(县)领导、专家作专题党课辅导,推动村干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以为民服务为主线,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制作、发放便民联系卡1200余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60余户,协调解决各类民生问题180件。

  以全面振兴为目标,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积极链接资源,先后组织开展“慈社联动、助力振兴”、农村互助式养老等4个项目。累计开展暑假(寒假)托管班、免费理发、拍照留念、安全和健康知识宣讲及各类文娱竞赛活动等80余场(次)。

  以纪律规定为准则,维护选派良好形象。强化规矩意识和公仆意识,严格履行在岗工作、请销假等管理制度;注重搞好与镇(村)干部和广大村民的关系,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转化不激化。(全媒体记者 王晗笑 通讯员 郝腾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