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8-16 08:54:41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曹明哲 蒋华富   编辑:程洁

  当前正值夏季田管关键时节,连日来,定远县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开展生产指导,确保秋粮丰产丰收。

微信图片_20220816085356.jpg

  由于持续晴热高温,水稻正处于拔节孕穗生长关键期,也是稻飞虱等病虫害多发时期,病虫害防治迫在眉睫。该县将水稻病虫害防治现场会开在田间地头,分析当前病虫害发生形势,现场指导群众科学防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手机短信、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动员群众开展统防统治;所有农技人员全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活动,指导群众选好农药,适期防治,做好田管工作,为秋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