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2-10-11 15:4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欧阳鹏   编辑:程洁

  为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让农业科技推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9月30日下午,武岗镇荒草圩村召开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会,提升培训人员粮食种植管理科技水平,全村种植大户、脱贫户及农户等30余人参加。

image.png

  培训会上,科技特派员欧阳鹏结合荒草圩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水稻精量穴直播技术要点,围绕水稻精量穴直播技术优势、节本增效、环保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群众在生产过程中的实用技术能力,让“两强一增”行动落到实处。同时也发挥出科技特派员作为行动方案一线人员的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欧阳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