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2-10-12 16:11: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卜习舟 刘怜露   编辑:程洁

  10月11日下午,全椒县农业农村局在二郎口镇卜集村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会, 该镇(村)家庭农场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1665562249237.jpg

  县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员、研究员卜习舟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传达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县级示范新型经营主体的通知》《2022年全椒县耕地轮作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

  培训会上为参训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十个亮点”,说明农产品质量安全始终是产(销)的首要要求,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此外,他针对耕地轮作的重要意义作出详细说明,从保障国家油料安全的高度出发,以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持续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切实把轮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最后,卜习舟还就当前农作物的生产情况进行了技术培训。(卜习舟 刘怜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