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 农村

中安在线   2021-02-25 15:17:00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陈学银

  中安在线滁州讯 2月23日下午,由来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张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镇妇联、张山镇综合文化站共同承办的“欢乐过大年 迈向新征程”2021安徽省乡村春晚张山镇专场展演活动在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大礼堂内拉开帷幕。由该镇文化部门精心组织筹划,村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村晚大戏充分展现了该镇广大干群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任务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豪情。

  整场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办。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的喜庆音乐中晚会拉开序幕,台上演员轮番献艺,有诙谐幽默的小品,也有悦耳动听的戏曲联唱,站在舞台上的主角并不是“明星大腕”,而是土生土长的街坊邻居和乡村文化能人,所唱所演的也都是眼前发生的鲜活内容。整台“村晚”透着热闹劲,带着泥土气,也飘着文化味,既闹新春又聚人心,既丰富村民生活又传承村风村训,在愉悦观众的同时也种下乡村振兴的希望。(陈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