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双木成林尽染古河 振兴乡村你我他

中安在线   2022-03-14 12:40:09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王虹翔   编辑:陈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又逢植树好时节。为更好更有效果的开展植树活动,3月11,全椒县古河镇将学雷锋主题活动与“3.12”植树节结合起来,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田间地头,开展“双木成林尽染古河,振兴乡村你我他”义务植树活动。

7f6ba976c7ef938cb708590486d4a8f.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二三人一组,分头开展植树。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栽下一棵棵树苗,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种植水杉树100余株。

0b9c17732dd53a0695df59c27ef77be.jpg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加了参与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全体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是对“3·12”植树节活动的大力宣传,号召大家加入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古河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王虹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