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 农村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1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近日,舜山镇复兴村下赵组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了理事会成员会议,理事会成员们汇报了近期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在绿化种植、清草锄草、家禽圈养、家前屋后人居环境管控等方面发表了行之有效的意见。

  这只是舜山镇村民理事会的一个缩影,据悉,舜山镇共有10个村级理事会,自村民理事会成立以来,对行政村和村民组的发展规划、政策宣传、卫生整治、民风培育等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舜山镇有9个县级美丽村庄示范点创建项目和3个中心村建设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村民理事会将挨家挨户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增强村民们主人翁的意识,使得参与自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新乡村。(姚创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