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 农村

中安在线   2022-05-06 09: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舜山镇在做好人员排查、数据报送的同时,同步抓好宣传工作,积极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镇村工作人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入户调查排查及宣传防疫工作,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新冠疫情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做好科学防范,减少聚会、聚餐、多居家、少走动,出门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到居室内常通风换气并保持整洁卫生,提醒家中有在外务工,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需提前向村报备。

  通过走访宣传,在全镇辖区范围内营造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推进防控工作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全民参与,把防疫要求作为一种日常的行动自觉,帮助群众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姚创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