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乡村振兴 > 养老

中安在线   2021-02-25 16:20:00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李娜

  中安在线滁州讯 春节期间,来安县张山镇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以“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出发点。针对退役军人的新春“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严格落实各类优待抚恤政策,春节期间党委书记亲自带队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品)合计5000万元,其中走访慰问带病回乡退役军人1人、60周岁退役士兵1人、建国前复员军人1人和复员军人1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1.png.jpg

  镇党委政府把困难退役军人作为重点走访对象,全镇13名班子成员到退役军人当中进行一对一帮扶,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品)合计5000万元,其中走访慰问三等功臣等各类退役军人13人,询问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记录他们的诉求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建立与退役军人的常态化联络机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关心、关爱,真正做到“党和政府放心、现役军人安心、退役军人暖心”。(曾宁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