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文明旅游宣传走进滁州花博园

时间:2021-06-16 09:16:47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旅游理念的理解和认同,6月1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市博物馆志愿者走进滁州花博园,开展“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假期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滁州花博园入口摆放了宣传展板,提示市民游客遵守园区规定,注意游览安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果,做文明游客;提醒入园游客要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方可进园参观,引导游客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 安全旅游 诚信旅游”“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并向游客介绍了生动形象的文明旅游案例,倡导游客要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共同创建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