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滁州市发布“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温馨提示

时间:2022-04-29 09:09:48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文明出行,我市发布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温馨提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践行文明旅游。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爱护自然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保护生态环境,遵守公共秩序,不乱扔垃圾。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拒食野味,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避免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树立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做好防疫工作。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防控政策。倡导开展本地游、周边游、短途游,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保持警惕状态,杜绝侥幸心理。进入景区前,请遵守相关防控要求,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 (穆冬冬)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