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举行

时间:2022-05-31 09:32:45

  5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亭好滁州”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在滁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等出席活动并为年度公益人物与公益项目颁奖。

  本次活动聚焦网络文明建设、非遗文化传承、建党百年公益宣传、新农人扶持、公安英模、教育助学、法律援助、公益科普、见义勇为、志愿服务十大公益维度,全面宣传滁州公益事迹,深入挖掘滁州最具影响力的公益人物、公益事件,不断弘扬网络公益正能量,持续打造“亭好滁州”滁州网络公益品牌。活动现场揭晓了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十大网络公益人物”“十大网络公益项目”和“十大网上群众路线平台/账号”的获奖名单。开展“让爱回家”公益服务的民警马义民等10人入选年度“网络公益人物”,“滁小美云讲堂”等10个公益项目入选年度“网络公益项目”,滁州市政协“微协商”等10个平台(账号)入选年度“网上群众路线公益平台/账号”。活动还为“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文化季、2021年度“琅琊榜”榜单进行了颁奖。(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