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定远第九届池河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2-06-20 09:21:39

  6月18日上午,定远第九届池河梅白鱼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线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在定远县池河镇举行。市委副书记金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苏虹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山水定远古韵太平,百里画廊寻味池河”为主题,以整合资源、全民参与、和谐共享为原则,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商贸、旅游、文体活动。通过举办梅白鱼文化旅游节,深入挖掘定远历史文化内涵,因地制宜打造定远区域公用品牌和地标性产品,统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融合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的乡村旅游新名片。

  据悉,此次梅白鱼文化旅游节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线上“云”展播“游池河”内容丰富,线下开幕式、文化展、文旅活动、“梅宝”文创形式多样,通过全媒体直播和网络互动,开展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的特色活动,让广大游客宅在家中也能云见证“山水定远古韵太平”,身临池河梅白鱼文化旅游节现场,感受“山水池河”的魅力。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吉祥物“梅宝”的发布仪式及定远县、池河镇与多家合作伙伴的集中签约仪式。(全媒体记者 郑成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