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滁州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8 08:49:04

   8月3日,由市文明办、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琅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滁州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在古道社区举行。各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绿色家庭、优秀党员家庭、优秀志愿者家庭代表以及社区居民等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七夕佳节。

  整场活动在深情悠扬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拉开帷幕,扇子舞《弱水三千》、朗诵《今夜七夕》、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等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的文艺演出轮番上演,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最后,演出在舞蹈《旗帜》和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艺表演让现场群众意犹未尽,他们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强国复兴有我”花式迎七夕项目。除了传统的爱情主题,家国情怀也成为其中扣人心弦的“彩带”。

  这场文化盛宴以爱情+爱国、古代+现代、艺术+技术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惊奇和惊艳,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传承节日文化,展现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更凝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精神力量。 (王 阳)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