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

许继伟在滁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时间:2019-04-30 08:45:00

  4月28日下午,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就做好旅游改革发展工作的批示精神,省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在滁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李锦斌在批示中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体两翼”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五个一批”建设工程,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重要支柱产业。要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强长三角旅游合作。要不断增加旅游产品新供给,着力提升多业态融合发展水平。要大力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抓好科学规划,加强业态培育,创新发展机制。要着力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新模式,持续扩大美好安徽的品牌影响力。要加快夯实旅游基础设施新支撑,突出抓好便捷高效的立体化旅游交通体系和数字化网络体系建设等。要持续提升旅游监管服务新水平,大力实施智慧旅游工程。要合力开创实干兴旅新局面,汇聚起推动旅游强省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后,许继伟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发展思路,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完善旅游发展产业链,提升旅游业综合实力,全力开创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吕静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