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全椒县二郎口镇举办第二届采桃旅游暨龙虾美食节

时间:2019-06-16 08:39:00

        今天上午7点,全椒县二郎口镇第二届采桃旅游暨龙虾美食节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全椒县委宣传部举办,由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二郎口镇人民政府协办。该活动吸引了20多家省内公司参与投资,共同开拓地方产业创新创造的新天地。

        为提高地方文化的公信力,树立良好的桃园与龙虾地方产业文化形象,扩大影响力,抓紧这次超值地方产业宣传机遇,市、县、镇等媒体跟踪报道;中安在线滁州频道,中安在线客户端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直播,一同开启全椒县二郎口镇第二届采桃旅游暨龙虾美食节开幕式的金钥匙。活动中地方民俗表演,美猴王、烹制龙虾盛宴等环节即将吸引现场参与者眼球。“虾王”评选的环节将令外地游客大开眼界。(记者管立)

直播地址请戳大图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