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滁阳社区积极宣传“抗击疫情 文明旅游”

时间:2020-04-28 09:05:00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旅游景点相继向游客恢复开放,居民探亲访友、踏青旅游也大幅增加。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提升居民文明旅游素质,确保疫情期间旅游安全,4月26日,琅琊区滁阳街道滁阳社区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介绍了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提醒大家现在仍为疫情时期,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是特殊时期一道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进入景区游玩时,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和集体活动,带孩子的家庭要注意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号召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写乱画,注意公共卫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做文明旅游者。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争做文明有礼滁州人。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安全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丁忠良)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