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器乐大赛十月全新亮相

时间:2020-07-15 08:55:00

  7月13日,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器乐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滁举行。记者了解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青少年器乐大赛开启了新模式,将首次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预赛、首次开展网络投票,同时还将邀请安徽省钢琴界的领军人物坐镇点评,全力打造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据介绍,自2006年起,两年一届的滁州市青少年器乐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滁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音乐赛事,为我市青少年器乐演奏人才提供了演奏学习的广阔平台,为海内外音乐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在业内外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本届青少年器乐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体局、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将充分展示我市音乐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挖掘出一批极具发展潜力的音乐新秀,为青少年音乐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滁州音乐事业蓬勃发展。(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