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滁州市“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30 09:28:47

  11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讲师团共同举办的“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第一季)决赛在市图书馆顺利完赛,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圆满落幕。

  决赛当天,共分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个人决赛中,由在此前6场周赛、2场月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学习标兵”参赛,共决出9名“学习达人”。团队赛中,来自全市的12支队伍同台比拼,最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卫健委获一等奖。

  据悉,举办“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学习热情,检验和展示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的实际成效,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在社会各界中的影响力、知名度。此次比赛8月份启动,由周赛、月赛、季赛组成,比赛题目选自“学习强国”平台“我要答题”模块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进行比赛。 (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