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全椒县人民政府×全椒太平古城×中国国家地理战略签约

时间:2021-01-28 09:50:21

  中安在线滁州讯 1月27日,全椒县人民政府、全椒太平古城与中国国家地理在全椒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共同将全椒太平古城打造成为中国国家地理首个创新古城产品暨建成国内首个古城乐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将在旅游宣传营销、旅游品牌建设、旅游项目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有力推动全椒“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推进一体化”。

  全椒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全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晋青文、中国国家地理探索文旅总经理李曦、中国国家地理探索文旅项目总监王威、浙江万众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峰、浙江万众达景区运营管理公司(太平古城运营公司)总经理章鹏作为三方代表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黎国梁、星巴克华东区政府事务总监王春晓、浙江万众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宏、中天美好集团滁州项目总经理丁峰、浙江万众达地产副总经理陈忠红作为特邀嘉宾见证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会议中全椒县委副书记张少华表示,我们对与中国国家地理共同打造全椒太平古城充满信心和期待,当前全椒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城市。这次三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全椒太平古城与中国国家地理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我们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促进旅游形象提升、景区提档升级等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通过视频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并表示未来中国国家地理将与全椒政府及浙江万众达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着力突出自身优势,构建中国国家地理太平古城新业态,将游古城与玩古城有机结合,打造全国首个沉浸式古城乐园产品,推动全椒新文旅建设进入快车道,助力安徽文旅产业新发展,树立古城文旅新标杆。

  浙江万众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峰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明确今后全椒太平古城和中国国家地理将在古城策划、产品研发、线路策划、形象打造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在全力建设中国国家地理太平古城项目上达成共识。李峰董事长同时强调,要利用好中国国家地理的品牌影响力和内容打造能力,落地好首个古城项目,并将中国国家地理作为全椒太平古城宣传的重要渠道,共同开启长三角文化旅游的新里程,竖立新标杆。

  随后浙江万众达景区运营管理公司(太平古城运营公司)总经理章鹏和中国国家地理探索文旅板块总经理李曦针对本次合作项目产品进行了深度介绍,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国家地理太平古城中的创新业态及重点产品,其中包括“元素中国主题酒店”、“十里红妆创意博物馆”、“东阳木雕交互体验博物馆”、“最中国人文艺术空间”“超大型实景穿越游乐体验”、“醉游中国黄酒BAR”等产品概念,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以中国元素为主题概念的古城。

  会上同时发布了全椒太平古城孵化的“全椒风物”品牌,发挥全椒“中国碧根果之都”优势,“全椒风物”致力于将全椒碧根果等本土扶贫特色物产文创化,品牌化,以“文旅+农业”的模式,推动全椒的社会事业。

  会议结束后,所有人员走进太平古城景区进行参观。全椒太平古城项目所有的工期在3月底结束,现在所有商铺已经在进行内部装修。计划在2021年5月实现开园,同时,太平古城已经和一些大型的业态品牌已达成合作意向,这些业态品牌都是首次入驻全椒,甚至是首次入驻滁州的。

  因此,未来的太平古城无论是从业态布局上、建筑风貌上还是文化创新上都非常令人期待,相信中国国家地理与太平古城的结合,一定可以打造出具有区域特色的旅游品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中国国家地理太平古城五月份与大家见面。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