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长三角媒体看仪征”采风行动启动

时间:2021-06-08 09:12:27

  6月5日至6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共仪征市委、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宁镇扬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暨“长三角媒体看仪征”采风行动在滨江城市仪征举行。本报受邀与来自江苏、安徽、浙江、上海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主流媒体一起,通过一个个热火朝天的项目,一个个初具规模的园区,感受仪征在宁镇扬“小三角”中主动作为、在对接长三角“大三角”中坚实迈步的发展加速度。

  两天的实地采访活动中,20多家媒体记者在仪征采访采风,感受这座滨江小城的魅力。在扬州世园会项目所在地枣林湾,大家相继走进中国馆、国际馆等展馆,尽情徜徉在自然的怀抱,畅游在绚丽多彩的花海之中。

  在大数据产业园,大家参观了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和大数据产业研发配套区、发展预留区。大家了解到,仪征大数据产业园在建项目有总投资超百亿的腾讯华东云数据中心、一期总投资24亿元的电信云数据中心、一期总投资116亿元的中星北斗卫星遥感产业园时,纷纷表示小城市有大气魄、大气象。

  在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得知该公司是德国大众集团在全球第二个、在中国首个标杆式整车工厂,项目总投资过百亿元,建设产能为30万辆A级轿车时,记者们赞不绝口。

  采风结束,记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宁镇扬节点城市,这次采风活动,仪征给了自己深刻的印象,今后会更多关注仪征,关注这座宁镇扬和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城市。(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