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滁州市举行《赞歌献给党》主题诗文朗诵会

时间:2021-06-22 08:48:49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0日,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举办《赞歌献给党》主题诗文朗诵暨滁州朗读者协会周年庆典表彰会。

  当天下午,活动在开场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读者们纷纷登台,为观众献上《不朽》《春天的交响》《中华颂》《青春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十余篇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或温婉抒情,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的诵读,朗读者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诚挚的祝福。最后,活动在《党旗更鲜艳》的歌声中落幕。

  活动还对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优秀会员、组长、志愿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据介绍,该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秉持“开放、包容、共读、共享”的协会理念,得到了广大朗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朗读活动,逐步发展为滁州一个群众性的文化品牌。(见习记者 郑成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