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学传统文化 喜庆迎新年

时间:2022-01-24 07:51:43

  

2b3fa7d1-4e49-44ed-b7cd-bf346dcea86a.jpg.jpg

  1月20日,来安县水口镇文化站,志愿者在教孩子们学习剪窗花。

  当日,该镇举办“童趣故事会 巧手迎新春”主题活动,邀请退伍老兵讲述从军故事,志愿者们现场教孩子们剪窗花、写春联,开展普法宣传等多项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民俗文化魅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全媒体记者 计成军 通讯员 梅开勤 摄

  

44a3f916-942e-403c-b83d-149c4d976a24.jpg.jpg

  1月20日,南谯区湖心路小学,老师和学生们表演情景剧《大寒知多少》。

  当日,由市文联、市网信办指导,南谯区文明办、区教体局等单位主办的二十四节气之“大寒”主题悦读分享活动在湖心路小学举办,师生和家长们围绕“大寒”这个传统节气,通过朗读、情景剧表演、阅读分享等形式激起大家对继承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文化自信。

  全媒体记者 计成军 摄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