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滁州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2-15 09:05:48

76b0a5b9-a4ae-4529-bb9f-1946d942317c.jpg.jpg

活动现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热热闹闹喜迎元宵佳节。 特约摄影赵 辰 通讯员孙 涛摄

  2月14日,由市文明办、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滁州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在龙池社区举行。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和社区居民等欢聚一堂,共迎元宵佳节。

  整场活动在“虎步奔腾开胜景 共庆元宵享团圆”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传统舞蹈《中国狮》,汉服舞蹈《梦回琅琊》、小品《文明创城你我他》、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伴舞《孤勇者》、现代京剧《接过红旗肩上扛》等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的节目轮番上演,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最后,活动在歌舞对唱《花好月圆》和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吴 宫)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