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全椒县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22-06-14 13:14:3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培养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感,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艺术风采,推动少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6月10日,全椒县文化馆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全椒县关工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主办,全椒县文化馆承办,全椒县新南幼儿园、全椒县音乐舞蹈协会协办。

微信图片_20220610162903.jpg

  演出在老师们带来的红歌舞蹈《红星闪闪》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街舞、傣族舞、印度舞、民族舞等舞蹈轮番上演,音乐游戏、非洲鼓、古诗词表演等节目精彩亮相,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妙趣横生的表演剧,表达出对伙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也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童趣盎然,不时赢得现场近200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2206101629032.jpg

  本次演出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既展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又展示了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艺术水平和积极饱满的良好情绪,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起爱党、爱国的情怀。(张小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小燕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