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文化

全椒县:公益培训助“双减” 文化惠民有温度

时间:2022-07-15 13:25:21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艺术素质,激发学习热情和潜力,助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全椒县文化馆充分发挥阵地职能,以服务广大青少年为出发点,以“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为载体,7月4日至8月21日,举办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

  今年的暑期公益培训班共120节课时,开设有书法、绘画、素描、古筝、二胡等10门课程,各门课程均邀请专业教师授课,近200位小朋友将在这个暑假免费“充电”。对于免费艺术培训班班的开办,家长们纷纷表示称赞。

  学习古筝的一位学生家长说:“现在外面的暑期艺术类培训班学费都比较高,免费艺术培训班可以让我们减少经济负担,也能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古筝弹奏水平得到提高,希望文化馆这样的培训能多多开展,能满足更多孩子的文化需求。”

  近年来,全椒县文化馆切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致力于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公益培训,充实了“双减”政策实施中对非学科类培训的需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傅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