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市外媒体看滁州

中安在线   2022-10-19 09:15: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编辑:程洁

  今年入伏以来,滁州市琅琊区持续高温少雨,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滁州市琅琊区水利局高度重视在抗旱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谋划补短板项目。

  一是完成了2022年杨郢、锅底山2座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00万元;二是完成琅琊区2021年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解决西涧街道关山、山林和石马村约1281户,4428人饮水问题,实施各类管网铺设80余公里,安装水表及水箱1300余户,完成投资500万元;三是实施琅琊区小型水库安全监测项目,投资160余万元,对琅琊区5座小(一)型水库安装渗压监测和视频监控设备;四是实施了2022年中央财政补助小型水库维修养护工程,投资200万元,主要内容为16座水库白蚁防治、部分水库坝顶道路硬化和局部整修。该项目正在收尾;五是实施了2022年中央财政补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解决三官、西涧街道部分管道、水表老化、损坏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农村供水保证能力,完成投资10.1万元。(叶文英 林明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