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凤阳县中青年干部小岗村充电

时间:2021-10-21 16:25:19

  10月18日,2021年凤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正式开班,来自该县各县直、乡镇的80余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IMG_9075(20211021-161531).JPG

  按照《2021年凤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主要培训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安排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养和知识更新课程,着力打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格局视野、丰富专业能力、强化综合素养的学习平台。

IMG_9077(20211021-161541).JPG

  此次培训坚持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采用互动教学课程和动态积分制管理等方式,课堂教学通过邀请县领导、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党校教师等优质师资,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模拟式教学、自学研读、研讨交流、经验分享、拓展活动、重点课题调研、阶段性班级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授课,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性教育、能力建设和知识培训等4个单元。另外开展包含晨间训练、晚间研讨交流、撰写调研报告、开展学员论坛和文体活动等辅助培训内容,近距离了解掌握中青年干部的特点特长、思想动态,激发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全面增强中青年干部工作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作出新贡献。(韩延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