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中安在线   2021-01-05 09:03:47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近年来,定远县审计局坚持“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审计工作新发展的首要任务,全方位开展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组织生活规划建设等工作,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搭建一线阵地党建保障平台。通过成立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分管领导任党小组组长、其他党员兼任审计现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措施,积极搭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兼合的组织保障平台,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性、方向性、引领性、保障性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搭建一线阵地学习交流平台。针对审计工作出差任务多、时间长、人员较为分散、统一组织开展活动不便的现实情况,各审计组抓住审计进点培训这一契机,不仅系统学习与审计项目有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而且将支部学习计划纳入培训,在审计现场开设“培训课堂”。

  搭建一线阵地难题共商平台。局党组积极引导各审计组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常态化交流审计业务中疑难问题的解决对策,有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提高审计工作质量。通过局党组牵头,相互交流各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集中解决会办疑难问题。(陈太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