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一声慰问一片情——国元保险滁州中支春节慰问联建村贫困户

时间:2021-02-04 13:32:56

慰问1.JPG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鼠去牛来辞旧岁、春节将至时,贫困户们生活怎么样了?国元保险始终牵挂着他们。2月2日,国元保险滁州中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傅文发带领定远支公司负责人等到定远界牌集镇泗洲庙村慰问贫困户,给他们拜早年送上公司的牵挂、爱心。

慰问3.JPG

  在泗洲庙村,傅总一行和村干部沟通交流,了解了村部建设情况,贫困户目前生活情况、农作物种植情况及参保情况、还有哪些困难和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大家在村干部陪同下逐户走访了贫困户,每到一家,傅总都亲切和他们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状况、农作物长势等,同时给每位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让群众深深感受到国元保险的关爱。

慰问6.JPG

  贫困户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元保险公司的关心,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在政府帮助下,靠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李玉美)

慰问2.JPG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