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张桥镇倾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1-03-04 08:55:47

  近日,定远县张桥镇组织干部深入走访全镇企业及重大在建项目,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倾心助力帮复工。

  助力一线抓复产。抓紧对辖区内现有企业进行排查,加大走访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等加强与企业联系,指导企业做好有序复工复产。把重大项目、生活物资保障、施工物资供应等纳入地方保供范围,保障项目建设施工通道畅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市政配套、水电接入、资金落实等问题。

  严格督导抓落实。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指导,保持企业正常有序推动生产和员工稳定就业。2月25日,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光大生物能源、金鑫粮油、金氏米业、昆仑混凝土等企业和早庙美丽乡村工程项目督导企业生产项目推进情况。

  目前,全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率100%。 (朱宝龙)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