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一季度9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时间:2021-03-05 09:08:07

  3月3日,定远县举行“两重”攻坚行动“新阶段再出发”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新签约项目总投资31.6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出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表达企业的需求。对于符合政策法规要求入驻的企业,定远县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做好供地、环评、安评、能评到开工建设各个环节的要素保障,做好企业用工的帮招服务,以高效的帮办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建设发展。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浙江新宝汽车线束制造等9个项目总投资31.6亿元,涉及电子光电、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环保等多个领域,项目与项目之间存在合作或配套关系,较好地补充完善了产业链条。 (肖震 王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