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法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2 08:52:40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部署,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4月27日,定远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编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相关人员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通报了2起发生在该县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在教育引导干警消除顾虑、直面问题、修正错误的同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干警们集体观看了发生在政法系统的6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这些鲜活的案例,告诫干警们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坚定性。

  定远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干警们更加精准地把握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一步强化了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自觉做到心存敬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张仕宏 全媒体记者 胡文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