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

时间:2021-06-21 08:56:11

  今年以来,定远县人社局以“六稳”促“六保”,深入分析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实,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

  强化政策宣传,切实做到信息共享。全面宣传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创业政策,推进援企稳岗政策落实;归集用工需求清单,搭建线上线下用工对接平台,利用安徽公共招聘网、微信群、“定远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在全县先后组织46场下乡赶集招聘活动,举办招聘会24场,提供就业岗位2.7万个,服务人次达1.1万人以上。

  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组织人员宣传最新的政策法规,扎实做好失业人员的再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打造“互联网+”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用好创业服务云平台、安徽省公共招聘网,充分运用“阳光就业”网上办事系统,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发挥“定远就业”微信公众号宣传作用,全力推进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更好地服务就业创业。

  截至目前,完成城镇新增就业725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7%。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累计完成7838人,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1085人,再就业率为60%。企业招工帮办完成6289人,占任务数7000的89.84%;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1367人,高级工培训325人,培养新技师人数25人。 (赵 龙)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