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多举措帮办问题助企发展

时间:2021-06-30 08:51:52

  今年以来,定远县委组织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努力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烦心事”“难心事”。

  深入企业走访。组织全县46名党建指导员,对全县150余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严格做到“三防三查、三个一批”,收集意见建议。

  压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将收集到问题诉求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形成问题诉求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限期解决。对已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备案,对未解决的问题进行通报;对组织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督办催办,做到问题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加强宣传引导。选树“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工作典型,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宣传党建工作指导员先进事迹,形成榜样效应,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到企业招工难、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难等问题21余个,已编制成问题清单,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限期进行解决,截至目前已经解决16个。 (王 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