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张桥镇多举措做好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时间:2021-07-05 09:18:47

  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定远县张桥镇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突出举措,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庆祝建党100周年。

  成立组织,管控到位。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精心研究制定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了一体化责任体系,牵头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巡防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全镇政治社会大局平稳。

  扛牢责任,守土有责。维护活动期间社会稳定,是当前一项十分光荣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各部门每天安排专人接待来人来访,现场消化矛盾纠纷,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责任感。

  守牢底线,健全预案。把安保维稳工作与社会综合治理建设统筹起来,以平安乡镇综合治理为抓手,筑牢安全稳定屏障,着力增强防风险、保稳定的意识,建立健全风险预案,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朱宝龙)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