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远聚焦学深悟透书写美好篇章

时间:2021-07-16 08:23:15

  连日来,定远县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单位聚焦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美好定远新篇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召开在定远县上下引起热烈反响。“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新四军老战士严明友收看后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把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对党忠诚、忘我无私的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今后,我只要还能走能唱,就不会闲着,我会继续义务给农村孩子上音乐课,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定远县各乡镇、各单位充分运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开展集体研学。积极搭建交流会、分享会、读书会等平台,让党员谈收获、谈体悟。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巡听旁听、巡回指导,对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定远县各乡镇、各单位立足各自岗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连日来,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上海市推进定远县光明乳业项目,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取得积极成效;来到解放水库、江巷水库、蔡桥水库石角桥闸等地,详细了解河道防汛、隐患排查等情况,抓好各项防汛措施落实,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水平。(王文 郑玉)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