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定城镇深入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活动

时间:2021-08-04 08:25:2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倡导军政融合双拥共建,积极营造浓厚的军民和睦、鱼水情深的“八一”节日氛围,定远县定城镇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到来前,深入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活动。

  定城镇辖区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9人次、荣获“优秀士官”称号5人次、荣获“优秀士兵”及“优秀义务兵”称号29人次。为开展好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该镇党委超前谋划、组织发动、量化分工、有序推进,共划分了12个慰问小组,分别由联系村(居)班子领导带队,包村(居)干部和村(居)干部参加,为上述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据悉,该镇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每年都会通过送喜报慰问等活动激励现役军人爱岗敬业、奉献祖国的热情,在全社会树立“参军光荣”的风尚;同时积极开展军烈属、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抚恤工作,截至目前,累计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6000余条,其中享受各类优抚补贴对象共682人,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各类慰问金24万余元。(陈夏 张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