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西卅店镇宪法宣传进集市

时间:2021-12-07 09:06:24

  为增强群众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定远县西卅店镇组织司法所、应急办、综治办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调电话、双提升、扫黑除恶、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同时还向群众作了反诈骗及冬季生活生产安全方面的警示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身边的一些案例,以案释法,告诫广大群众引以为戒,自觉增强法治观念,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活动现场还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法律读本及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 (刘永林)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